因為40年高中同學會的籌備,得知張令達在台灣的訊息,可惜因故沒有為他辦同學會。在今年校慶,出門前因為老媽出狀況,臨時決定不去了,後來和孫正元聯絡,一定要見她一面,就有了12/15的聚會,很多同學因為在校慶已經見到過正元,就直接參加林麗雪12/20的那攤同學會,張令達來信建議到港式飲茶,她很客氣說



待與若慈聯絡上, 再與大家確認


希望很多人能參加, 與多年不見的林麗雪敘舊


請能參加的同學, 以電郵回覆


期待能見到你。。。


令達


@@@@@@


我有以下的回應:


讓班同學大家好
 
感謝令達、麗美兩位的熱心幫忙,為我們多年不見的同學聚會費心。我最近在進駐老媽家就近照顧,原先是要參加12/12校慶同學會的,臨出門老媽出狀況要處理,之後就打消原意了。聽孫正元說有看到沈燕妮、周其蓉、謝秋燕我們之前沒有聯絡上的讓班同學,真希望孫霞鏽也可以將他們的聯絡方式更新,他們的名字,我已經將聯絡簿加上以後可以找回更多18歲以前認識的人,不是我太念舊,只是想知道這些老同學的以前、現在、及將來。。。我有去上社區大學成功老化的課,提到老友也是很重要的支撐功能,像老媽87了,以前的老朋友凋零殆盡,剩下兩三位,而老爸辦了一輩子的同學會,在80好幾時,為舉辦了一甲子同學會劃下句點。而我辦的同學會有記載的是從2005年開始,記得有同學說為何有同學回台才辦,實在是因為沒多餘的精神。如果有人願意辦,非常歡迎。記錄都在雲端,缺人手而已。全部是義務工作,不需繳任何費用,自己吃自己付錢,吃多付多。
 
結社目的是終身學習,大家的起點相同,現在40年過去,終點不同,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三人行必有我師,我也樂於和大家分享,由孫黎芳紅紅的氣色,知道她在養生健康上下的功夫,她也樂於和大家分享養生操。她會是我們班上生活品質最好的人嗎?看到她的臉龐總是充滿著笑意,我要以她為師,作個身心靈都健康的人。聽聽別人的生活,想想自己在操心些什麼?麗美的婆婆過世,我和麗娟以讓班同學會代表名義,站出來上香,擁抱一身素衣的她,心中是踏實的,知道我們互相扶持。現在我也常向麗美請教照顧老人注意事項。現在沒精神伴同學會,麗美也一肩扛起,感恩喔!
 
辦同學會我注意到有幾位是常素者,包括我在內,所以我辦同學會最近都在素食館,想同學一年少於兩次的同學會,請大家一齊來響應吃素救地球活動,到現在為止尚無負面意見,但太多次在同一地點,不符合多樣性的需求。我又正好到慕哲咖啡店參加一系列的聯合志工培訓(司改會、人權會、青平台),認為地點適中,又問到可以替我們準備全素,所以就給他們一次機會,辦在慕哲。我是沒吃過他們的餐點。令達提議到港式飲茶,相信對吃素食者不會很方便,如果要,是否請令達詢問可否有全素的炒飯/麵,或羅漢齋?
 
以上是我的回應,請令達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