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及各位同學:
 
 大家好!
    很高興這次的同學錄又增加了妙燕、斐晴二位成員,希望明年同學錄能有更多同學歸隊,我有位大學同學她的小學同學60人中已聯絡到50人左右,真驚嘆他(她)們的搜尋能力。
    恭喜素真家有喜事,琇瑗的公公和媽媽應已完全康復吧?以我們的年紀來說家中老人家依然健在,雖然偶有病痛,也是子女幸福的負擔,我父母往生已超過20年,只能偶在夢中看到他們。徵生和我目前仍是同學,我們都在社區大學上課,常隨生態老師到處趴趴走,台灣面積雖小卻有世界一流的地質條件和豐富的動、植物相,有壯闊的高山溪谷,也處處有小而美的林間景觀,讓我的退休生活不會有無聊之感。
    附加檔有新的同學錄,四張照片為今年5月老師、師丈、Jessica(老師女兒)返台時大家和老師快樂同遊陽明山、北投,以及令我念念難忘的南部三日之旅,妙燕和斐晴試試能認出哪些人的名字 ( 陽明山之遊同學有若慈、彥鴻、琇瑗、明惠、敏莉、愛珍、秀青,和老師同遊南部的有若慈、琇瑗、愛珍、美麗、寶換、徵生、雲英) 。
    另二張為上個月社大戶外課到雪見國家公園,在苗栗關刀山公路旁搶拍的照片,遠方若隱若現的是雪壩聖稜線,山區雲霧瞬息萬變,只隔數秒就景色全變,我文筆不佳,不知如何形容此美景只會說「好美!好美!」。
另一張鳥照片是趁大家搶購甜柿時在路邊拍到的「黃尾鴝」,大小和麻雀差不多,是一種美麗的冬候鳥,在此分享照片。
 
     並祝大家      健康!快樂!
                                                         雲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