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天咖啡館的素食,我吃不習慣,12/20 既然都訂了,我們再試一次,如果不行,以後還是請大家來試試看素食的好。


以下是昨晚12/15同學會後的記錄文字。
 


各位同學大家好


昨晚我們五位同學有很棒的聚會,張令達看著我保存這高一演三頑童的劇照,用英文介紹給孫正元的先生聽我們的話劇劇情,孫正元說他在美國的情形,可惜用電腦直播發現不成功,但用手機測試又成功,但請她再說一次又不成功,這是第一次有這種情形。趙海藍坐的離我較遠,不知道和孫正元討論些什麼?鄭安美也不記得說的主題。建議下次我們聚會,再次試試看作直播,作為聚會留念,不願意上鏡頭也不勉強。只是最近很喜歡上鏡頭,因為可以看到自己,作全方位自省,包括講話內容、體態、身體語言皺眉頭、眼神、微笑等。。。希望無所不可對人言者,不造口業,是個乾淨的人,可以接受檢驗,沒有隱晦之處,最終離開地球時,會是一張讓 人看到就愉悅的臉,可以直接上到天庭。。。這是我的心願,請大家幫忙提醒我的發心,也不吝指教。往事已矣,來者可追,抱持著苟日新、日日新的傳統中國文化精神。。。


現在回頭看以前寫的文字或說的話,有些是罣礙著幾十年前的小事,實在是沒有出息至極,但那是我之前的狀態,也只能接受,現在要看破那些負面思想,向前行啦!就像是孫正元對著鏡頭說的,他們夫妻從不吵架,她先生從來是往正面想,而她往負面鑽,所以她很高興和轉行後的同學─computer science的同窗兼助教日久生情,終結連理。甚至在前些年檢查出有乳癌徵兆時,先生也能高興以對,因為醫學昌明,又兼發現的早,她先生感恩這樣的幸運,聽後孫正元破涕為笑,和先生勇敢面對。孫正元育有二子一女,還有一位念大學,認為快要能卸下父母重任,小孩都很貼心,自己也將娘家母親接到美國奉養多年,當母親要回台時,外籍先生抱著她說要趕快回來時,感動莫名。家裡長期有親戚來借住,先生也能甘之如飴。家裡有庭院,應兒子要求種了各式蕃茄,結果數百粒,做成義大利蕃茄醬,其樂融融。我忘了問她如何作道地的醬料。


她提到有和潘美玲聯絡,也請她邀請美玲回國時通知我們,想想我也找出美玲的電郵,放在此處,希望能聯絡的上。以下是我們高中大讓班的同學 錄,也就是只要是一天讓班,就請來參加同學會,不分彼此。以下連結請不要給不相干的人,因為有所有的聯絡通訊,是不公開資訊,網路搜尋不到,但擁有連結者就可以打開,而同學們可以自行編輯更新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rIuUJKEN1UbcEdRSE5jODc4Y09MWkVHVzBKbFB0WWc&hl=zh_TW#gid=2


孫正元部分影音記錄:
http://zh-tw.justin.tv/curiositytw/b/302695152/b/302695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