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許久許久未見面了, 我是林麗雪.

非常高興先看到令達的e-mail, (先請問一下令達是否已從 Illinois 搬回台北了,還是只是特別安排參加同學會盛宴?)
記得我們上次相聚是在 2003 舊金山的 "五十慶生", 大會準備的水晶玫瑰浮雕記念品(刻了 Forever Young)數量不夠,看到我略有失望的表情,令達馬上把她手上的那份轉送給我! 或許妳已忘記這件小事, 然而這份kind act 帶給我的溫暖在將近十年之後仍然那麼溫馨! 在此再次說聲謝謝,令達吾友

在述說我的近況之前,先很快的把"遠況"帶過. 1975 大學畢業後,我留在藥理科當了一年助理.然後於 1976 出國留學,接著結婚,成家(只是未能 pursue立業 ! :)  )反是跟著另一半"油牧生活", 住過賓州 (Hershey) 科羅拉多州 (Denver),奧克拉荷馬州 (Tulsa), 俄亥俄州 (Cleveland, 德州 (Dallas, Houston) 後是阿拉斯加州 (Anchorage),
 然後於 2001 調到中國深土川, 去年初再次飄洋過海遷居到千里達 (Trinidad & Tobago) - 不知道班上是否還有其他同學如我一般"浪跡天涯海角", 當有許多經歷可共鳴!  :)

這次四十重聚令我甚為心動,也一直找尋如何安排從加勒比海穿梭回太平洋 in time , 只可惜看來我們的行程要到十二月中才會回到台北,也不得不錯過這次盛會 或許同學們還能安排一次聚會在十二月下旬?

Best wishes to all (也謝謝秋鶯,若慈一直做聯絡的工作!)

Lisa 林麗雪

Dear 麗雪:

很高興收到你的電郵, 知道你的近況,
原來你已經搬到千里達了!

很可惜你的行程來不及參加 12/10晚上的重聚,
請把你十二月下旬, 在台北可能參加聚會的日期告訴我們,
我會請教經常聯絡同學們的秋鶯與若慈,
也許我們班在台北的同學們 還能安排另一次聚會

我已經於三年前與我先生一起搬回台北,
我主要在新竹一個廣播電台(IC之音 ‧ 竹科廣播)幫忙財務與管理
這個電台的節目非常好,
今年得到四座廣播金鐘獎,
與兩家公營電台(央廣, 警廣)並列第一, 也是民營電台的第一名
節目包括人文藝術, 科技財經, 親子教育, 音樂欣賞等等
歡迎網上收聽, 並可用 "隨選即播" 選聽想要聽的節目
我們在世界各地都有忠實聽眾, 希望你也成為其中之一,
我們的網址是   www.ic975.com

期望與你在台北相見! 
祝  健康平安!

                令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