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送了我一個能量鍋,當初說一個不到一千元,回家一查要六千。我打電話給老師說不能接受這麼貴重的東西。


結果老師來了信,說不貴才二千多元。


我看了信,給老師回信。。。。


*********


老師


我再看一次,結果我覺得形體像是這個手工大湯鍋,但是缺了把手,不像您說的飯鍋。是那種很質樸有人味,非機械式的鍋。我很喜歡。我覺得他應該值這個價錢。但我不想用這麼名貴的東西。吃飯沒這麼複雜。我因為一腳踏入台灣環境議題的泥沼,發現政治的自私,很多時間都花在上面,也僅能盡棉薄心力,吃飯就簡單點吧。
 
但是回頭一想,很多人沒有我這麼幸運,一路上有我先生的寬容,又碰到很多善心熱心人士的指點,讓我接觸到很多美好的事物,長生學、十日禪修等,都是發自內心的善念的結果。老師也是我認為一位難能可貴的善心人士,可以容忍我一次又一次的白目,您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想到這裡,我想也許我應該跟老師的老師結緣。終究有些人沒法從精神上結緣,也許也可以從物質上結緣。
我想到可以拍O老師對此項能量鍋的創作心路歷程,跟他對這個能量鍋的想法。他真得認為所有的人,沒有心靜不下來的人,也能得到能量鍋的能量嗎?單單從吃這個鍋煮出來的東西,也可以得到益處嗎?這是心法的部分。技術方面就是如何正確的使用此珍貴的鍋了。
 
其實我個人認為,只要有心,吃粗茶淡飯也很好,也一樣有能量。
 
老師,您認為呢?您可以看到學長生學的人,如果沒有純感恩的心,自己靜下來練功,或接受能量,我想他是沒有耐心可以接到宇宙能量的。一切都盡其在我。等您聽到林子珍老師的課,單單聽到她的聲音,磁場就完全不同。但是人本來不應有分別心的,有分別心就與「道」相違背了。


學生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