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你對我老同學OO做的報導!


你的文章很好,我覺得中醫講究養身,推廣防患於未然的觀念很重要!
這些日子以來我常提起你所說的「業」的概念,要我的朋友們在善養浩然之氣以外,也要養身!
剛剛老婆還在說,這次我學長生學使她很高興!


假以時日,我相信長生學跟他的觀念會成為顯學!


完成六天的學習,我也要開始自助助人了!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長生學叫大家靜坐、注意身體、調理呼吸與體質,做起來容易,效果也顯著。
我真心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上網瞭解長生學的開課資訊,自行前往上課!
他們強調不談宗教、政治、商業營利,連讓老師幫來者開穴,都強調不用謝謝老師!


因為,這個學問核心就是自助助人,幫人調理身體,自己也能受益。


大家加油!
請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