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老師、OO助教、各位同學



新年快樂!
 
助教告訴我這好消息,第一要感謝老師您不誨的指導,我常在自己的世界中生活,沒能兼顧到外界,雖然現在還是這種習性,但至少午夜夢迴時,會深自反省!我仍然是同學眼裡很白目的一個。但您開了我的眼!從前很多白目到您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作品會入圍,對我而言完全是意外,很多地方還需要補強,都沒有做出來,我有很多想像空間,都沒能實現!不知道評審是否知道這是近六十歲的人,還學打鼓,給個鼓勵性的入圍吧!
 
我自己知道主要是您的教導,讓很多我的運鏡亂晃的缺點,稍有收斂,加上游泳池的部分都是第二組經過組長OOO、副組長OOO小組帶領下,在OO家討論,結果有空的三位同學透早來幫忙拍片助陣,才有很好的鏡頭呈現。有了片子還在OO家接受老師幾次剪接指導,又到麥當勞去問老師,在此深深向所有幫忙老師同學致謝!
 
謝謝老師在最後「二」刻在善導寺社造學會,幫我完成最後的作品,我還記得老師還一直提醒我不要講話趕快動手!想想自己真是白目到家!
 
最後謝謝助教伊貝,一直鼓勵大家,讓我鼓起勇氣,努力剪輯成家母的紀錄片,在最後「一」刻鐘送到台電大樓捷運車站去給她,在時限的延長時間內,完成送件手續。驚險萬分!
 
如果可以讓我在1/9中午請大家在大安社大附近聚首,一來謝師(OO和OO)二來謝同學(組長OOO、副組長OOO、組員OOO、OOO、OOO),三來新春見面賀恭喜!由我做東請大家吃中飯,完畢1點到學校受獎,請大家一起上台,這是我們大家的榮譽,不是我個人的。
 
方便請OO介紹好吃的餐廳嗎?我不熟那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