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回到家,處理一些事後,發現一封陌生名字的來信:


大姐,
 
我是OO的大學同學,
輾轉得知您為我們同學的盡心, 很是感動
素昧平生的有心人佈施濃濃的關懷, 很是難得
能與您同名, 深感榮幸
 
您好, 我是OOO


******


我的回信:


很高興認識您,這一切都是緣分,首先最感謝的是老師對我們無私及不悔的教導,讓我們感動與感恩。為了老師教導的苦心,冥頑不靈的我們都深受感動。所以年近六十的我,都卯起勁來做紀錄片。還不小心在政院新聞局今年的影像人才成果發表會77部參展紀錄片,入圍20部片中忝列其中。前天晚上想到OO社大要成果發表展,要我班上兩位入圍者受獎,午夜夢迴之際,覺得最應該感謝的是老師,因而發起謝師宴,又因為老師為了他朋友住院,臨時說不能來,讓我想到能回饋老師什麼呢?就這樣與同名的您相遇。
 
現在寫信給你。不知道我們之間,又將會有怎樣的火花出現?
 
一切都是緣!!!
 
對了要告訴您,我也是O大畢業喔!也算校友!
 
2010年長生學第 一季課程表出爐
 
上蒼給我的春節禮物─試探


上蒼給我的春節禮物─成長 


以上三篇文章,第一篇是我對今年長生學開班的報導,其中有連結到去年開班時,所做的八篇報導。我誠心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學習,自助助人!
後面兩篇是我自己親身經歷,在十天中,上十日內關禪修課程(台灣內關中心),晚上睡覺時,用長生學治療自己,孜孜矻矻幫助自己度過人生的難關。我不知道您的同學的人生道路會如何發展,但我確信只有不放棄自己的信念,可以讓你活下去。但是也要有武器!長生學是我們所有人必備的武器!請您鼓勵您的同學,裝備自己永遠不遲。
我發願只要他願意,每天我都會過去替他做長生學,直到1/18號開班,到時候他應該可以去到現場,接受長生學的開穴等特殊氣功洗禮。如果你們這些朋友可以一起去上課,屆時大家每天輪流過去替他做長生學,越多人替他做能量越強,相信一定會很快好起來!
我也跟他約定到時候,一起去上長生學的課。史威也有興趣去學喔!
方便的話請也轉給您同學的太太,讓她分享這大好信息!
當年也是我朋友與我大力推薦的!OO說我話多,就到此為止!
 
祝福您、OO及中午剛認識的OO暨全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