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買的一把蘆筍去醫院。希望他能吃新鮮的。


但意外的是當事人不願接受長生學。說是很累,覺得肚子不舒服。我就退到走廊,告訴他們這是正常的好轉反應,不必擔心要有信心。轉念一想,以前林子珍老師,曾用遠端傳功法。自己就自告奮勇在隔壁床做了一小時,不管有沒有被接收到,心意到就好。


出來到大廳外子已經來接,在星巴克聊了一會兒,請老師一起去吃飯。到素食餐廳,請老師猜今天為何要吃飯,他猜是結婚紀念日,才發現剛過沒慶祝。今天是紀錄片入圍獲大安社大獎勵。吃飯到二點多,送老師回醫院,天氣超棒,我們決定要去踏青。回到家,我想到老師朋友落寞的眼光,實在不忍!想想坐到電腦前,和老師寫信,希望將我的他的感覺能傳給老師的朋友,大家一起形成共識,讓他感受到希望,不要大家都用負面的眼光看他。


很多人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中的!不要用我們的眼光殺死他!


***********


很高興居然我們在理念上這麼的一致。我想再僭越一次,跟您談您的朋友。
 
基本上,我覺得他今天的氣色比昨天來說差很多,沒有笑容,而且神情緊張很多,感覺上壓力很大。與昨天做完長生學輕鬆的笑容有很大的差異。
 
但是在身體表現上,氣喘現象已減輕很多。比第一天去時,有很大的進展。
 
前三天身心方面一天比一天進步。但今天出乎意料之外,精神上退步,身體上進步。這是我綜合觀察的結果。
 
有可能外界有干擾。
 
我覺得你們同學作為一個他的支持者,要注意不要做讓他感覺到喪失意志的事,可以正面鼓勵他,繼續為自己奮鬥。
 
不要理其他負面干擾。
 
有機會請告訴他,沒有人可以讓他離開,只有他自己,當不想吸─下一口氣時!
 
哀莫大於心死。
 
他要活著和同學們一起去上長生學。
 
將時間花在和他談你看到書的體驗。分享你的心得。
 
 
 
後事,是人死後,活人要處理的事,決不是生前安排的。因為他還年輕。不是行將就木之人。
 
我知道他還有很大的機會,他會活得好好的,請共同祝福他,戰勝這暫時的不順。眼看著最遭的事情已經過去了。要否極泰來了。以我的經驗他會活下來的,只要照著人體復原工程那本書去做。機會很大。老天爺!他還年輕。請祝福他吧!
 
請問問他家人,有沒有煮紅豆湯給他消水腫?要盡一切力量,來幫助他。
 
分享「為癌細胞平反」一書的內容,也許他的家人也需要知道,保持信心。
 
還有老師,請切記外子對您的叮囑。您也需要「起而行」!
 
旁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