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臺北市民,大家好,我是臺北市長馬英九:
   這幾天,我們美麗的城市已經帶著一點涼意,這提醒我2006年已經接近尾聲,而我跟各位臺北市民的八年之約,也即將要到期了。
  這八年來,我們的建設可以說是「軟硬兼施」,為了讓臺北「脫胎換骨」,從接管率全國第一的污水下水道、屢創新猷的內湖科技園區跟南港軟體園區、全世界最可靠的捷運系統、發行突破800萬張的悠遊卡、還有高品質的教育跟社會福利、整平的騎樓、106公里的河濱腳踏車道、五星級的市民運動中心也完成了4座、在我任內八年我們改建、新建了80座游泳池、以及在今年的六月獲得國際機構認證,我們佈設了全球最大面積的公共無線寬頻網路Wifly,這些可以說是國際級的成就跟喜悅,我想在這裡說出來跟您分享。
  當然我要在這裡再次地向您致上最高的謝意,因為沒有您的參與,沒有您的支持,沒有您的鼓勵,我們不可能有這樣的成果。謝謝您!(全文)
                            臺北市長 馬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