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與同學們!

感恩美麗 逸萍 琇瑗的用心規劃與安排 雲英 斐晴 麗娟 月娟 寶換 妙燕 敏莉 秀青 徵生的共襄盛舉 透過視訊跟我們敬愛的簡老師敘舊 讓我們有這麼溫馨又窩心的同學會 四十多年後的今天 能重聚一堂 實在不易 尤其看到美麗與敏莉一見面 相擁而泣 更令人感動不已! 期待下一次再見面 有更多的同學參與 能把老師邀回來 有願就有力


明華

 

 

@@@@@@@@

 


簡老師與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拜科技之賜 初中同學一一連絡上了 前年我大學 及 小學同學 也都有聯絡網了 好不熱鬧!


初中畢業至今 周怜姮(linda420724@hotmail.com)陳妙燕(chenmeowyen@hotmail.com) 我們三個人一直保持電話聯絡著 只是很少用mail 尤其陳妙燕 我不確定mail是否收的到?


2/25同學會 我會參加 周怜姮已先有其他活動 還在調整中 陳妙燕也尚未確定

由近來連續接到的訊息 得知大家都響應素食 真開心! 我素食十年了 我們家婆婆 先生 小孩 媳婦 孫子(出生到現在) 每晚四代同堂 一起享用素食晚餐

我會配合大家 也帶一道菜 蕭美麗說她印象中 我的便當常常帶滷蛋 我不記得了


阿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