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們好

期望很久的聚會
因為前幾日未開電腦
搞不清楚時間
當天一早接到父親的電話
忙著去辦事
就完全不記得同學會了

古代的人藉月傳情
把兩地的人聯繫起來
我覺得老師就像月亮
把我們這些初中同學也連繫起來了
我在介壽教書時
在附近公園遇見過毛明華
一晃多年過去
因為大家都心繫老師
所以又能再見面
真的很開心

退休後每星期三
我和一些朋友都一起走郊山
本來是退休同事聯誼
後來朋友介紹朋友
上星期三有37人參加
很多朋友的朋友是第一次參加
附檔是行程表
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
選擇喜歡的行程參加
按時間地點集合就可以
這週和下週我都會去
三月中我要去觀霧三天
那一週就不參加台北的行程
另外
建議群組寄信時
用密件副本比較安全

愛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