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玲玲您好



42年不見,甚念!然老媽中風,由我照料,時間比較緊張,無法主辦同學會,期待其它同學辦理。我之後陳麗美也辦過,現在張令達在辦當中。



4/25~26晚上有空,其它日子中午也行。



我主辦時的紀錄,都放在我個人的部落格:






老媽照顧記錄,放在公領域,希望能引起社會對長期照顧的關注:








我退休後用江逸萍是參加公領域後的筆名



也請大家試著習慣喔!等我『出櫃』後,再用真名。



臉書江逸萍









正在倡議成立我們高中同學會的臉書,有人能發心嗎?



多少人有臉書呢?




以上請參考



逸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寶寶臺灣發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